雪亿财税

国家AAA企业信用认证证书什么含义



企业参与申报和认证3A信用等级有什么益处?这个问题可能应该是广大企业参与前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了。 
1、可快速有效提升企业资质、获得国家的认可;并将获得具有统一编号的牌匾和证书。 
2、是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在市场活动中不断塑造企业的信用形象。 
3、可助于银行融资贷款,对于申报项目、国家无偿资助时有一定加分。 
4、允许企业在企业的宣传手册,产品外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宣传载体上使用的信用LOGO。 
6、企业获得AAA信用企业的信息在招标投标网公示。 
获取企业3A信用评级认证后可快速有效解决以下问题: 
1、可有助于公司在市场运作中被合作单位或企业信赖和认可; 
2、有助在各类招、投标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在审批程序中一路通畅,化繁为简; 
3、由地方级诚信企业升格为国家级诚信企业后可有助于获得国家诚信扶持资金; 
4、贵公司可在名片,网站主页,宣传册等各类媒介传; 
3A企业信用评级结果的应用 
品牌形象树立:允许企业在企业的宣传手册,产品外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宣传载体上使用的国家信用LOGO。 
融资贷款申请:争取机构风投、融资担保、银行放贷等提供的国家级信用评级证明; 
商务合作使用:在企业招商、投标、签约合作等出示的信用资质; 
政策扶持争取:面向扶持基金、机构监管展示的企业品质证明; 
供销采买依据:与交易伙伴赊销、拓展上下游供采时可做为的权威信用标准; 
国际贸易征信:在国际合作与贸易时,可出示的企业国家级信用证明; 
经营管理价值:在向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展示企业管理与服务透明度有效牌证的使用。 
信任度提升:网站贴置安信保信用标识,对外公示其信用评估结果,直接反映该企业信任度,提高商务效果价值。


评论